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与东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

作者:明承然 王妍 来源:宇航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0 09:48:17 浏览次数: 【字号:

916f7eb1d903410b8e6910b01a5ff111.jpg

学院与东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

9ce835fe6f7d4b9e8f9e6960ea6bf160.jpg

李冰颖代表学院对东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

fe47e74142c748d6ac49786517218e81.jpg

伏燕军简要介绍我院基本办学情况

5c2d7ee99a3641cd99a376318d297e90.jpg

程强强全面展示东乡经济开发区发展现状、特色优势、未来规划

e5197f0e57dd470886cad969139b7a72.jpg

145ca73a64054eb3bffc704beacdfbe6.jpg

一行人参观了校园

 

   为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拓展更多就业创业渠道和机会,3月27日下午,学院与东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校地合作座谈会在我院举行。东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程强强、区人社局局长危勇、区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倩等一行14人出席座谈会,学院院长李冰颖,党委书记伏燕军,副院长江天光、肖文波,院长助理郭林、王军成、曾林,教务处处长及相关学部主任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院长助理王军成主持。

座谈会上,李冰颖代表学院对东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希望方能深化合作,互融合、共。伏燕军就学院办学方针、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就业规划等方面内容对我院基本办学情况作简要介绍。程强强从企业发展、招聘政策、人才管理等方面全面展示了东乡经济开发区的发展现状、特色优势和未来规划,充分阐明了强化校地合作、推进资源共享的良好意愿。

在自由交流环节,我院相关学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自学部的学科特色与竞争优势,东乡经济开发区随行企业负责人向大家分享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现状及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建言献策。

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融洽,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拓展彼此合作空间,加快推进人才培养,共构建互利共赢、共促发展的良好格局。

期间在学院领导陪同下,一行人先后参观了航模工作室、中心湖、实训楼以及航空服务实训基地等场所,大家对学院的校园环境及基础设施建设给予了肯定,认为我院整体规划科学合理,教学设施十完善,校园环境干净优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