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共青城市乡村振兴局领导来院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作者:黄碧柔 黄麒瑾 来源:宇航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1 15:32:41 浏览次数: 【字号:

e924dd03f5ef4659af824e6c9866082d.jpg

为深入推进校地合作交流,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探索校地共建共享新模式,3月29日下午,共青城市乡村振兴局领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莉来院开展校地合作交流,共青城市乡村振兴副局长胡华峰,共青城市南湖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吴微微陪同,我院副院长肖文波,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学部副主任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肖文波代表学院对张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校地合作是校地共赢发展的新模式,入驻共青以来,与地方建设协同发展、优势互补,在促进地方经济建设、改善民生、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本次交流能够充分发挥校地协同育人优势,推进校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张莉对深化校地合作充满期待,她认双方合作基础良好、潜力巨大,希望能本着“共同发展、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融合高校与政府优势资源,全力打造“产学研”数据化协同平台,集小流成江海,全力开启校地合作发展新格局与乡村振兴新局面。

上,大家还就如何有效实现产业链和人才链的充分对接以及如何推动校地、校企共答产教融合时代答卷这一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一步深化合作,动双方多领域、深层次战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