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建学生宿舍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开展现场工作推进会

作者:熊仁发 来源:后勤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03-31 16:51:07 浏览次数: 【字号:

fa7e399903f047d69ae1c5f636189568.jpg

为进一步推进新建学生宿舍项目建设进度,加强项目安全管理,保障工程施工质量,3月29日,院长助理、新建学生宿舍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曾林及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到项目现场检查和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后勤基建处工作人员,项目总包、监理等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

领导小组一行来到项目架空层,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架空层使用规划情况的汇报,指出架空层的使用是充分利用教学、办公场所基础设施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科学规划、集约化利用,充分发挥场地使用率。随后,大家来到项目样板间,认真了解宿舍功能布局和管线开槽定位等情况,并现场提出施工要求及优化建议,强调要立足学生需求,注重学生体验感,提高居住的便利性、适配性和舒适度。

小组一行还沿途检查了电梯、热水、强电等相关配套项目进度情况,并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协调推进会,针对难点问题现场商讨解决方案,确保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全力保障宿舍楼按期交付使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