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我院举办2023年度春季素质拓展运动会

作者:郭祉含 邱文茹 杨新雨 冯玉婷 来源:心发委 发布时间:2023-04-04 14:19:49 浏览次数: 【字号:

7b079d4e84ff4635af8f75a49abea4db.png

6de475f4c312494ca58682f1f7e7da2f.png

为提高大学生的身心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3月30日下午,我院在田径场举办了2023年度春季素质拓展运动会,运动会由学院大学生心理素质发展委员会主办,全体大一年级学生参加,党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及心发委指导老师出席了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运动会以“集体中塑造自我,活动中拓展快乐”为主题,包含团队展示、衔纸杯传水、五人六足、摸石头过河、心心相印、一圈到底、赛龙舟等七个项目,参赛过程中,青年学子在不同的环节,积极互动、携手共进感受到意志力、忍耐力体力的多重考验和满满的集体归属感,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也展现了我院学子“阳光、自信、包容、进取”的青春风貌,达到了“磨炼意志、陶冶情操、完善自我、熔炼团队”的良好效果和预期目的,大家在娱乐的同时锻炼了自身能力,涵养了良好心态,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校园氛围。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