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教材工作委员会会议

作者:王海威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4-04 14:25:32 浏览次数: 【字号:

25662d1b817e4cbda700dd84c7a23ee2.png

3月31日下午,学院在第一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度教材工作委员会会议,院长李冰颖,党委书记伏燕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琦,副院长江天光、肖文波,学院教材委员会成员及教务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材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冰颖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江西省普通高校教材管理实施细则》主要条款、《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并审议了我院《航空航天概论》教材的出版情况。

伏燕军在会上指出,要坚决落实党中央有关要求,在教材的使用上严把政治观、学术观,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确保教材内容的科学性、先进性和适用性。

李冰颖强调,要高度重视教材建设与选用工作,把好教材选用的审核关,切实加强教材选用管理,不断提升学院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教材工作委员会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学院进一步加强教材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进一步建立健全了教材管理制度,提升了教材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