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领导陪同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代冀阳一行赴共青城市低空经济产业园考察调研

作者:刘薇娜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07 16:12:55 浏览次数: 【字号:

687b34930b024d12897cadaa219ef525.jpg

3b8ba662066444dd9edac1c7384b2e74.jpg

4月3日,我院院长李冰颖,党委书记伏燕军陪同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代冀阳一行赴共青城市低空经济产业园考察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共青城市市委书记卢治轩参加座谈,共青城市市委副书记吴炎弘,市领导胡胃东,我院副院长肖文波等陪同。

代冀阳一行参观了在建的共青城市低空经济产业园,一行人对共青城市抢抓低空经济新赛道表示赞赏,认为共青城市低空经济产业园的规划宏大、布局合理,非常契合低空经济发展规律,未来发展可期。

座谈会上,代冀阳简要介绍了南昌航空大学的发展历程和航空专业发展现状,他指出,学校与共青城有着难解之缘,科技学院设在共青城,与共青城市互融互促,同提升。代冀阳表示,一直以来,学校对独立学院支持地方经济发展非常重视,并希望在已有的校地共建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人才培养和发展科技、产业等方面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之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当下低空经济产业园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展开交流、讨论。

卢治轩在听取了各位专家、学者发表的专业意见后表示受益匪浅。他十分感谢南昌航空大学对共青城市发展的大力支持,并指出,大家对共青城市低空经济产业园怎么建设、如何发展以及双方如何开展合作提出了十分宝贵的意见,共青城市将充分吸纳、认真研究运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低空经济新赛道上彼此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李冰颖、伏燕军也就科技学院如何与共青城市低空经济产业园开展交流合作发表意见建议。他们表示,共青城市低空经济产业园发展势头良好,科技学院一直以来致力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产业发展、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育、创新创业、产学研融合等领域进行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合作,积极搭建并完善校企、培训、就业等平台,探索并构筑学科建设与产业发展融合,人才培育与产业发展融合,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融合的产学研体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