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景德镇陶瓷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后勤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3-04-10 09:16:06 浏览次数: 【字号:

7e84f0a299044cb985c6b279018afe06.png

4月4日,景德镇陶瓷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毅、学工处宿教科科长梁旭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院长助理曾林及后勤基建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曾林代表学院向江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共同探讨高校资产经营公司的经营模式和项目建设经验,更好地满足师生需求。

江毅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服务类项目经营管理方面的经验交流,助推双方在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方面严管提质增效。

随后,一行人深入我院学生公寓、教学楼等地,实地了解洗衣机房、自助售货机、直饮水机、热水供应等项目的运行情况,并就如何整合资源、保值增值等优化项目管理的经验做法展开了充分交流。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