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院长李冰颖带队赴北京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黄海彬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1 13:18:54 浏览次数: 【字号:

181fae4b70764fcaaf3aa444e78fd8ad.jpg

为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推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化校企合作交流,4月7日上午,学院院长李冰颖、副院长肖文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金鹿公务航空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并商讨校企合作事宜。

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王若雷、客舱部副总经理周智、人资副总经理杨健、人资招聘负责人宋鑫,金鹿公务航空有限公司人资总经理南杰分别接待了李冰颖一行,并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展和人才需求情况并表达了合意向。李冰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情况以及航空类专业的发展现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促互进,在民航人才培养、推进校企合作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

双方围绕航空产业发展、技术研发需求、人才培养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在学生就业、人才合作培养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为后续开展航空专业订单班培养和产学研全面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