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李琳汉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05-15 16:53:43 浏览次数: 【字号:

4d78c2c092da40019571fb6ce5460de3.jpg

5月10日下午,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院长助理曾林出席并主持会议,保卫处、学工处、实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单位义务消防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切实强化当前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汇报了前期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与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了学院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形势,并就下一步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曾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平安是最大的民生,各单位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细抓实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切实为学院发展加油助力、保驾护航。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