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举办感恩励志教育大会

作者:胡雅文 明承然 来源:宇航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7 14:50:05 浏览次数: 【字号:

03d09304649c474caed246eddb50de0c.jpg

e6c6fbf53be44d1bb8804cb33e4480f6.jpg

学院举办感恩励志教育大会

01472be1eb3c405197ce8757d5e71905.jpg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琦发表讲话

0da1dd4c3bb54de4b0afbe95740280fe.jpg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宣读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b3bae48fc5ae4113b1ed9186306dc48b.jpg

获奖学生上台领奖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资助工作相关政策,增强学生的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营造奋发向上的良好风尚。5月16日下午,学院在大礼堂举办感恩励志教育大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琦,党学生工作部部长,各学部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等参加大会。

活动开始参会员集体观看了讲述2022年学院15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励志事迹的宣传短片,视频内容鼓舞人奋进大家看后深受感动。

随后学生工作部部长宣读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出席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以资鼓励。随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栾家俊、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吕首桀、国家助学金获得者陶春霞、退役士兵助学金获得者黎亮依次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和励志故事,他们对学院的用心栽培与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爱表示由衷感谢,呼吁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以燃烧奋斗之志,绘就无限美好的未来。

张琦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近年来,学院坚定维护资助领域意识形态安全,努力完善学生资助体系,全面推动精准扶助,力争让同学们可以更放心、更专心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更加勇敢坚定地追逐梦想。

她表示,学院还将持续关注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状态,给予大家更多的实际支持,希望同学们增强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深入理解,从身边优秀榜样的成长轨迹中汲取信心与勇气,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不负殷切期盼,坚持把感恩之情化为学习中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力量,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用炙热之心传递赤诚与热血,用实际行动回报学院、报效祖国、奉献社会,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打印正文】